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ABOUT

成立於1996年3月,創業之初是化妝品、醫藥外用品、保養品的原料製造商。為日系知名品牌三得利和DHC生產原料供應來源,同時也是韓國的高端品牌LG在日本唯一選擇的原料供應商。

擁有獨立的研發機構、工廠、原材料生產廠和自己的品牌LA MENTE,為日本唯一的「EGF・FGF」原料生產企業。

  

專利認證標籤

1.FG特優評鑑

2.日本厚生省認證

3.All-in 2020 BEST CHOICE年度精選

技術

★首創專利技術-冷酵素提取法

獨家獲日本、台灣發明專利

◎水溶性胎盤提取物

採用「冷凍酶提取法」的獨特方法提取,由於成分是在不破壞它們的情況下所提取,因此有用的成分相當穩定。

 

◎油溶性胎盤提取物 (*日本第一)

從豬和馬的胎盤中提取的 SPF 粉末,為使用橄欖油提取的。不僅可以混合粉底、潤唇膏等油性化妝品,還可以混合準藥品。

 

◎發酵和老化胎盤(超級胎盤)提取物 (*世界第一)

發酵食品,如納豆、醬油、味噌、奶酪和酸奶,通過將發酵的天然力量應用於胎盤,成功增強必需氨基酸和維生素等有用成分,並使其老化來穩定成分。

  

三井 幸雄(醫學博士・藥劑師)

三井 幸雄(醫學博士・藥劑師)

日本胎盤素之父 | 三井幸雄

具醫學博士學位,專精研發高等成分

是專業、挑剔的國際品牌合作的供應商

30多年來口碑保證,年銷達300萬瓶!

  

願景

「做世界第一、日本第一,沒有人可以模仿的產品」

 

致力於提供含有豐富的有用成分 - 胎盤提取物的高濃度優質產品,希望提供每個人美麗與健康,為此,將荷魯斯之眼作為公司的標誌,展望未來,並致力於新原材料的開發。

總部

▲總公司

▲工廠/實驗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