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媒體報導

聯合報❘日本天然物研究所修護系列明年在台開賣

台北訊】日本藥妝店台 照只能買五支」的限制讓許多台灣遊客必去的朝聖之處,限制 外國客購買的日本天然物研究所PV胎盤唇部精華液,也將在明年二月在台開賣,代理業者蔡旭銘表示,飛機、小花百貨、MOMOASAPPCHOMEYahoo等會是首波開賣通路。

 

而日本天然物研究所Placenta&Vitamin C VP胎盤素唇部精華液在台灣大壽知名化妝師、網紅推薦,「每本護照只能買五支」的限制讓許多台灣遊客四處囤貨,代理業者蔡旭銘透過關係,經過一年溝通,才獲得社長三井幸雄點頭同意進口台灣。三井幸雄表示,自己從漢方中得知胎盤的應用後,便長期投入研究,他也研發相關美容產品,各種產品銷售量合計286萬,更有許多海外業者希望能進行海外代理。(林素葉)

蘋果日報❘日本天然物研究所明年在台開賣

日本藥妝店是台灣遊客必去的朝聖之處,限制外國客購買的日本天然物研究所PV胎盤唇部精華液,也將在明年二月在台開賣,代理業者蔡旭銘表示經過一年溝通,才獲得社長三井幸雄點頭同意進口台灣,在飛機、小花百貨、MOMO、ASAP、PCHOME、Yahoo等是首波開賣通路。

 

而日本天然物研究所Placenta&Vitamin C VP胎盤素唇部精華液在台灣大受知名化妝師、網紅推薦,美妝部落客張語芮(Maybo)她會用PV胎盤唇部精華液打底,避免過敏,又能再鏡頭前呈現水潤美感。三井幸雄表示,自己從漢方中得知胎盤的應用後,便長期投入研究,他也研發相關美容產品,各種產品銷售量合計286萬,更有許多海外業者希望能進行海外代理。

民眾日報❘日系品牌受歡迎 網路品牌積極行銷

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PV胎盤素精華液 將在明年二月在台開賣

【本報記者吳麗香、鍾翠珠台北報導 

台灣人對日系品牌信賴度高,像佳麗寶、高絲等品牌在百貨專櫃受顧客青睞。看中日系品牌台灣市場受歡迎,網路品牌積極行銷,日本天然物研究所PV胎盤唇部精華液明年將在台開賣,訴求價格親民。美妝口碑平台UrCosme(@cosme TAIWAN)全台首次大型美妝園遊會昨天(12/14)於市長官邸登場,邀請網站會員走出網路世界。

 

日本藥妝店是台灣遊客必去的朝聖之處,近年日本三大藥妝品牌也接連到台灣設立海外分店。而限制外國客購買的日本天然物研究所PV胎盤唇部精華液,也將在明年二月在台開賣,代理業者蔡旭銘表示,飛機、小花百貨、MOMO、ASAP、PCHOME、Yahoo等會是首波開賣通路。

 

在台灣成立16年美妝口碑平台UrCosme(@cosme TAIWAN)除了長期經營美妝社群平台,今年首次號召近千人的大規模美妝體驗活動,並以「日本美妝日」為年度主題,邀請網站會員走出網路世界,在現場實際感受美妝的好!

台灣導報❘日本VP胎盤唇部精華液 明年2月引入台灣開賣

【本報記者劉奕廷、鍾翠蓮台北報導】

 

日本藥妝店是台灣遊客必去的朝聖之處,近年日本三大藥妝品牌也接連到台灣設立海外分店。而限制外國客購買的日本天然物研究所PV胎盤唇部精華液,也將在明年二月在台開賣,代理業者蔡旭銘表示,飛機、小花百貨、MOMO、ASAP、PCHOME、Yahoo等會是首波開賣通路。

 

依據日本觀光廳今年中公布的消費統計數字,2018年,赴日旅遊的台灣遊客人數為480萬人,住宿人次為1210萬人次,消費占比則為國外旅客的11.4%,且逐年增長。除寺廟、美食、鐵道文化、溫泉住宿等不同旅遊體驗,最熱門的朝聖地點就是藥妝店,看準這一波商機,Tomod’s、札幌藥粧、松本清都已在台灣設立海外分店。

 

而而日本天然物研究所Placenta&Vitamin C VP胎盤素唇部精華液在台灣大受知名化妝師、網紅推薦,網紅江柔璇(江江)表示,這隻唇部精華液不只是唇膏,還可用來定妝,指甲邊緣破皮也能擦,比護手霜還好用。「每本護照只能買五支」的限制讓許多台灣遊客四處囤貨,代理業者蔡旭銘透過關係,經過一年溝通,才獲得社長三井幸雄點頭同意進口台灣。

 

三井幸雄表示,自己從漢方中得知胎盤的應用後,便長期投入研究,並以此創業。不只為頂級胎盤素供應商,他也研發相關美容產品,各種產品銷售量合計286萬,更有許多海外業者希望能進行海外代理。

 

他認為,自家保養品受到極大歡迎,應該跟原料與技術有關,「我們用的是發酵胎盤,採用冷凍特殊製程,不破壞其活性,且只取絨毛部位,與一班的胎盤素產品完全不同。」且原料自己生產,胎盤取自SPF豬、北海道賽馬絨毛,產量稀有。

 

三井幸雄表示,胎盤容易受到提取技術影響,日本天然物研究所擁有獨家凍結提取技術,胎盤有效成分不會被高溫破壞。